勘查与测绘学院举办疯狂英语讲座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07年06月13日   浏览:

由勘查与测绘学院英语协会和李阳疯狂英语讲学团主办的“知识改变命运,英语改变人生”的英语演讲,于2007年6月8日晚5:30在东区一阶举行。

我们邀请到了李阳老师亲自授予的“王牌讲师”---刘思峰老师为我们进行讲座,刘老师敏锐的思维,清晰的条理和独特的见解博得了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整个演讲持续了三个多小时,内容非常丰富,极大的调动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和积极性。最令人感动的也最让人难忘的是刘老师讲到了父母为儿女日夜操劳落下一身病而无怨无悔、无私奉献的感人情景。同学们在感人的歌曲(《母亲》)中,回想起父母刻苦铭心的点点滴滴时,几乎所有的同学都留下了感激的泪水,在老师的激励下全体起立,高声而庄严的宣誓:我一定会尽我所能报答父母,自己一定会成功!在这里同学们学到了终身受益的一课。

2007年6月9日早晨6点在演讲团的带领下,新的一天晨读练习开始了,这是一支充满活力与朝气的队伍,这是一支为梦想而飞的队伍。朗朗的英语响彻在宁静的校园中,我们为这样一种力量而震撼,在每一位同学的努力下,同学们一定能在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中积极向上,迎接充满希望和挑战的每一天!

勘查与测绘学院分团委

上一条: 我院又一项科技成果通过省科技厅组织的鉴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