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4年春季大学生参军入伍新兵欢送仪式

文章来源:党委武装部   作者:孔繁帅、姜凯文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5日   浏览:

志寄蓝天添壮气,身投家国保平安。3月15日上午,学校在长春市朝阳区役前教育基地举行新兵欢送仪式,欢送12名学子应征入伍。

学校希望以此仪式对应征入伍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对同学们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入伍的同学珍惜大好时光,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勤奋学习,练出过硬的军事素质,以优良的作风,高尚的军人道德风貌,承担起军人的神圣职责,为建设强大的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人民军队贡献出自己的一切力量。

仪式上,党委学生工作部国防教育科教师孔繁帅代表学校为入伍大学生颁发纪念品,表达了学校对参军入伍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入伍学生的殷切期盼之情。

始终高度重视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近年来学校入伍人数一直处于省内本科院校前列。


(编辑 姜凯文)


上一条:吉林省水务投资集团到我校访问交流
下一条:学校组织全体学生收看“新闻现场”思政课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