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校园周边商铺安全检查

文章来源:保卫处   作者:芦廷峰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6日   浏览:

结合安全生产百日攻坚专项行动,6月6日上午,学校保卫处联合朝阳区湖西街道富豪社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湖西执法中队,对学校湖西校区三号门周边34家商铺逐一上门开展检查。

检查人员从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燃气安全、食品安全及卫生环境等方面对商铺开展了安全隐患检查并签订了安全责任书,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告知并要求商铺立刻整改。同时,对各商铺提出了几点要求: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安全隐患早发现、早预防;要做到人走断电,禁止超负荷用电,严防电器设备老化引发火灾事故;严禁使用明火,严禁储存、使用易燃易爆、腐蚀、放射性等物品;要保持好店铺周围的卫生环境,及时清理垃圾,不要在门前违停各类车辆。

此次安全检查全力消除校园及周边商铺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提高了各商铺工作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做到防患于未然。



(编辑 孙紫桐)


上一条:学校饮食服务中心开展应急灭火演练
下一条:我校机制0444班校友返校团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