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到长岭风电装备制造产业基地走访调研

文章来源:能源动力工程学院   作者:李岩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0日   浏览:

5月20日上午,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党政领导一行五人,到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长岭风电装备制造产业基地走访调研。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针对企业人才需求、人才培养目标、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实习就业和科研合作进行了有益探讨在师资培养、协同研发、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并初步达成全方位深度合作意向。

调研期间,能源动力工程学院一行还受邀参加了明阳智能长岭基地首台MySE6.25MW风电机组下线仪式,并参观了明阳智能长岭风电装备制造产业基地总装厂房和6.5MW风电机组生产流程。

明阳智能吉林长岭风电装备制造产业基地计划分三期实施,一期整体规划建设大型风力发电机组制造装配中心,生产陆上5.0兆瓦及以上陆上风电机组。此次下线的MySE6.25MW风电机组,可适应超低温、超高温、高潮湿、强沙尘和强紫外线等不同环境特性,能够在项目中高效可靠发电。明阳智能首台风机下线交付,对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条、构建新能源产业集群、增强新能源辐射带动作用具有重大意义。



(编辑 孙紫桐 摄影 张萧)


上一条:2023年水利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学术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学校举办教学设计策略培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