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申硕工作取得新硕果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潘殿琦、孙紫桐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8日   浏览:

近日,吉林省学位委员会下发《关于公布2021-2023年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单位立项建设高校名单的通知》,我校成功获批硕士学位授权单位A类立项建设高校。我校已经连续2次获批硕士学位授权单位A类立项建设高校。


吉林省学位委员会对列入2017~2020年硕士学位授权单位立项建设的14所高校开展了建设成效检查,经学校自评,省专家论证,省学位委员会审议,我校在吉林省硕士学位授权单位立项建设成效检查中,成为吉林省硕士授权单位立项建设成效检查优秀单位。

我校在申硕工作中取得的成就,是几代长工程人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成为了我校各项事业发展的重大契机。学校将进一步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全面深化现代化大学内涵建设和治理体系建设,不断增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创新、国际合作交流的能力,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早日实现成为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的建设目标。

(编辑 王一淳)


上一条:学校开展2022年度新入职辅导员及班级心理委员培训
下一条:学校召开中共长春工程学院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