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中共长春工程学院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文章来源:纪检监察机构   作者:翟照东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7日   浏览:

317日下午,学校召开了中共长春工程学院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翟照东主持。




会上,全体委员审议通过了《2023年度纪检监察工作要点》。针对如何做好新时代新征程上的纪检监察工作,王延博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继续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党的自我革命方面的论述,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二是准确把握学校当前面临的发展形势和重点任务,坚持围绕中心工作开展监督推动,以高质量监督推动高质量发展;三是自觉接受革命性锻造和精神洗礼,打造忠诚干净担当队伍。同时,王延博书记强调,要进一步学习领会,从印发的2023年度纪检监察工作要点》中充分领会省纪委监委和学校党委释放出的种种强烈信号,切实把本次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务实行动;要忠实履行职责使命,面对学校爬坡迈坎、攻坚突破的关键时期,在发挥政治监督作用,推动学校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中更好履职尽责。




学校第四届纪委委员、纪检监察机构以及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编辑 王一淳 摄影 孙紫桐)


上一条:学校申硕工作取得新硕果
下一条:学校开展2023年“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