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中获佳绩

文章来源: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作者:胡议丹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2日   浏览: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经过理论知识赛、校赛、省赛、全国赛等层层选拔,历时8个月11月28日圆满落下帷幕。我校组织近50支参赛团队参加省赛获得省级一等奖2省级二等奖4;省级三等奖6项的优异成绩,并有2支团队成功入围国赛。2支队伍与全国1108支团队同台竞技,荣获国家等奖2项,我校荣获最佳组织院校奖

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将继续秉承“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人才培养模式,积极探索培育学科竞赛团队的方式方法,切实提高我校学科竞赛综合实践能力,培养跨专业融合的新时代双创理念。

该项赛事为教育部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名录52项赛事由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和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联合主办校赛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主办,建筑学院承办。

(编辑 孙紫桐)


上一条:学校协办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主题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2022年第15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