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22年第15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文章来源: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作者:胡议丹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2日   浏览:

日前,由教育部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主办的2022年第15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我校42支参赛团队参加省赛获得了省级一等奖6项,省级二等奖11项,省级三等奖11项的优异成绩,并有12支团队成功晋级国赛全国近850所院校6516件国赛参赛作品同台竞技最终喜获国家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创我校自参加该项大赛以来的国赛最好成绩。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实践能力,大力支持学生积极参与各级各类学科竞赛。学校着力把组织参赛与课程建设、教学改革、导师队伍建设、学生团队建设有机衔接,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

赛事是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榜单内第30项赛事。校赛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主办,建筑学院承办

(编辑 孙紫桐)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获批1个2022年吉林省普通本科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A类)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