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资助双翼 携梦想启航——首期中华传统茶文化体验活动顺利开展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张秋贺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9日   浏览:

11月16日下午,长春工程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举办了首期“添翼工程——中华传统茶文化体验”活动,邀请土木工程学院教师、国家一级茶艺师付大伟主讲。



付大伟老师首先介绍了中华茶文化的悠久历史茶的产区、类别及功效讲解泡茶的步骤,邀请两位学进行现场展示。随后同学们动手实践泡茶过程,品尝过后对各类茶的特色进行交流现场茶香四溢,古筝悠扬。

“添翼工程”是我校为提高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综合素质,助力学生全面发展而打造的一项素质提升工程本学期的培训主题是中华传统茶文化体验通过沉浸式体验茶文化的魅力,帮助学生深入的了解中华茶文化,提升学生对传统文化的兴趣和热爱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强化资助育人理念,提升资助育人实效,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融入学生资助工作全过程,努力构建高质量的资助育人体系,全方位助力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


(编辑 孙紫桐)


上一条:机关党委召开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动员会
下一条:学校举办“‘美’育人生大讲堂”活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