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带队到教学单位走访调研

文章来源:教务处   作者:孙丽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29日   浏览:

8月25日,学校副校长张邦成走访各教学单位,并调研评建工作、近三年学生成果存档情况及开学初教学工作准备情况。



各教学单位近三年学生成果、开学初教学工作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

张邦成副校长对各教学单位扎实细致的工作作风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强调,各教学单位要进一步把工作做细做实,按照评建办的要求保质保量做好审核评估资料调阅准备,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梳理本单位教育教学工作,总结经验、凝练特色、查找问题、完善机制,推动我校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教务处、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中心、高教研究所、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教师发展中心、美育劳育中心等职能部门同志陪同走访调研。


上一条:思政课教师“精彩一课”教学观摩比赛落下帷幕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