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王一淳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8日   浏览:

118日上午,长春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在学校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系统总结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18巡回指导组成员省教育厅副厅长刘青川、省教育厅校外教育培训监管处处长苗威、省教育厅校外教育培训监管处科员李天一参加大会并全程指导。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胡明主持会议并做总结报告。全体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直属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胡明书记从统筹规划,落实责任做好协作分工;深入学习,实现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走进课堂,充分发挥课堂主渠道作用;创新形式,注重实践与学习效果等四个方面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总结。他表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做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学校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胡明书记指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仍然存在很多不足,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在提高思想认识、紧抓学习实效、深化工作实践和持续创新上下功夫,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胡明书记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高校作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主阵地,更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当作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要从更高站位深化认识,深入理解和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成砥砺奋进的工作热情,抓紧抓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向着建成全国一流应用型大学的奋斗目标大踏步前进,以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编辑 王一淳  摄影 苗嘉宇)

 

上一条:学校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校管理学院与德国卡塞尔大学管理学院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