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垒球队在2021年“熊猫杯”中国慢投垒球企业联赛长春分站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文章来源:体育教研部   作者:徐振军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8日   浏览:

 

20211017日,我校作为长春棒垒球协会副主席单位和中国慢投垒球高校示范基地,承办了2021年“熊猫杯”中国慢投垒球企业联赛长春分站赛暨东三省慢投垒球锦标赛。我校垒球队在教练邵丽华老师的指导下,队员沉着冷静、不畏强手,努力拼搏,获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慢投垒球继承了棒垒球运动具有的团结协作、勇敢智慧、男女可以同场竞技等鲜明的运动特点。包括跑、跳、投、传接、击球及滑垒等多种运动和技巧,能有效地发展速度、力量、耐力、柔韧性、协调性和弹跳等素质。这项运动既能锻炼学生的团队精神,又能充分表现自我个性,培养学生的指挥才能。



我校参加此次比赛的垒球队组建于今年6月,全部队员均来自我校新增的垒球选项课程的上课学生。这次比赛即展示了我校垒球队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和高度的集体荣誉感,也检验了体育教研部开设慢投垒球选项课程的教学效果。


(编辑    宋艳爽)

上一条:我校青年志愿者服务第三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展示交流活动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外国语学院“红色印记翻译团”走进长春文庙博物馆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