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孙紫桐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7日   浏览:

9月24日,学校组织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学校领导胡明、陈权、杨永生、窦立军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胡明主持。



会上,学校校长陈权从党的建设和宣传思想工作、学科建设工作、教育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等方面对学校上半年的主要常规性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重点总结了学校70周年校庆的工作。他表示,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充分展现了我校70年来取得的辉煌办学成就,全面系统地总结了70年来的办学经验,极大增强了我们新时代长工人创建全国一流应用型大学的信心,极大地凝聚了广大师生和校友的人心,极大地提升了学校的社会声誉和影响;通过校庆活动的成功举办,也充分展现了全校师员工昂扬向上、积极进取、奋发有力的精神状态,展现了新时代长工人的热情与活力。全体师生的思想作风、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在校庆活动的考验中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得到了来宾和校友的一致肯定。校庆的成功举办,是全校师生和广大校友积极参与、共同奋斗、无私奉献的结果,这次校庆必将激励我们在新的起点上继续奋斗、再创辉煌!



陈权校长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毫不放松地抓好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是要高度自觉配合迎接省委巡视是要严深细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四是要周密细致做好党代会筹备工作,五是要科学编制好“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是要稳步推进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七是要全面推进教学水平审核评估的迎评促建工作,八着力提高专业建设水平,九是持续加立项建设硕士点支持力度,十是着力育具有显示度的教学科研成果,十一是大力推进产教融合作,十二是大力提办学保障能力。

陈权校长在会议上强调,本学期时间紧、任务重,各项重点工作叠加,对各级领导干部工作能力提出了新考验。希望全体师生员工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确保党委换届等重点工作的顺利推进;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将工作落细落实;要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贯彻好中央和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部署,严字当头,时刻警醒,积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抓住“关键少数”,管好“绝大多数”;要强化工作统筹,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要点和本学期工作重点,做好分类与统筹,主动担当,按照时间节点,安全有序、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好各项任务,努力实现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编辑 宋艳爽)


上一条: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教学与管理工作研讨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