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教学与管理工作研讨会

文章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苗绘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3日   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中外合作办学的内涵建设,提高中外合作办学质量,探讨新形势下中外合作办学教学与管理工作的具体举措,国际教育学院与相关专业学院联合举办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教学与管理工作研讨会。



会议围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相关专业的2022年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专业教学建设、师资培养以及国外教育资源的引进与落实等内容展开深入讨论。针对中外合作办学人才培养过程中的一些问题,参会领导和老师们给出了相应的建议。

机电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中外合作办学专业负责人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编辑 孙紫桐)


上一条:学校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多彩活动庆中秋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