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和科技竞赛中再获佳绩

文章来源:能源动力工程学院   作者:张萧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5日   浏览:

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和科技竞赛在山东大学落下帷幕,由我校能源动力工程学院教师张萧指导的,唐宇欣等同学的参赛作品《半直驱潮流能发电装置研制》,以及由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徐航、和思铭指导的,张丽君等同学的参赛作品《一种高精度功率补偿的可移植性电路》获得全国三等奖,我校获本届大赛优秀组织奖。

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委托教育部高等学校能源动力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的全国十大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该竞赛自2008年开始已成功举办十四届,以“节能减排、绿色能源”为主题,紧密围绕国家能源与环境政策,紧密结合国家重大需求,在教育部的直接领导和广大高校的积极协作下,起点高、规模大、精品多,覆盖面广,是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全国大学生竞赛。


(编辑 孙紫桐)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长春工程学院机关委员会党员大会召开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全过程工程咨询长工程校友论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