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全过程工程咨询长工程校友论坛”

文章来源:管理学院   作者:王莉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5日   浏览:

910日,管理学院在建校70周年华诞、海内外校友重聚母校共襄盛举之际,以“凝心聚智 携手共进”为主题,举办了“全过程工程咨询长工程校友论坛”。与会人员在新时代背景下共同分享和探讨全过程工程咨询的经验和发展思路,共同助力全过程工程咨询高质量发展。

论坛特别邀请孙丽芬、王叶清、邬劲松、杨汉卿、黄宗黔、任国亮等校友,及全国部分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业事业单位等全过程工程管理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及有关领导云集一堂,同奏学术盛曲。


与会校友就《全过程工程咨询的探索与实践》《全过程工程咨询问题与解决方案》《建设工程全过程咨询初探》、《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合作模式的探讨》《BMI对全过程工程咨询的意义》《关于筹建全过程工程咨询联盟倡议与设想》等内容进行专业演讲。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是一门科学性及知识性较强的艺术,是我国进行建筑工程管理领域改革的有效手段,它综合运用现代科学和管理方法、实践经验以及多种学科知识,深化改革我国的工程建设项目组织,可加快与国际建设管理服务方式接轨的速度。全过程工程咨询覆盖面广、涉及专业多、管理界面宽,对提供服务的企业专业资质和综合能力提出了较高要求。

会后,校友、专家学者们在专业领域以及产学研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愉快的交流。

最后,北京华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孙丽芬向学校赠书。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谭敬胜主持论坛,院长王莉参加活动。

(编辑  宋艳爽  摄影  王莉)

 

上一条: 我校学子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和科技竞赛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翰墨飘香歌盛世 丹青亮彩写华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