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管理学院入选吉林省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

文章来源:管理学院   作者:王莉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4日   浏览:

 

1012日,中共吉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下发了吉教工委思政[2019]10号文件,公布了入选吉林省“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及试点院系的名单。经学校申报、专家评审、集中答辩等环节,我校管理学院入选吉林省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

此次入选标志着我校在“大思政”格局下,推进“三全育人”工作成效显著,这也是我校思想政治工作所获得的一项省级殊荣。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引向深入,今年初,省委教育工委启动了吉林省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单位评审工作。我校领导高度重视,围绕《关于开展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的通知》要求,不断加大“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力度,提高“三全育人”建设水平。结合工作实际,学校推荐了管理学院参加改革试点院系的申报。

此次试点工作周期为一年,自20199月至20209月,采取目标管理和过程管理相结合的办法进行。

作为全省试点院系,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及师生们表示,将以此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建设要求和管理办法,充分发挥好试点示范引领作用,继续丰富育人内涵,将思想政治工作落地落实,并以此为契机,促进我校“三全育人”工作健康、全面、快速发展,不断开创“三全育人”工作新局面。

(编 辑  宋艳爽)

 

上一条: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条:学校党委书记潘福林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