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日报 彩练新闻】我们用独特的方式告白祖国!

文章来源:【吉林日报 彩练新闻】2019年9月27日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7日   浏览:

9月27日,长春工程学院计算机技术与工程学院2019级青年学生举行了“叠出最美军被”比赛,用独特的方式,向祖国深情告白。

在主持人的一声令下,50双被子在运动场上依次铺开。“叠军被记住‘六字’口诀,‘压、量、切、塞、抠、修’,即被子压平,用手卡量,立掌切印,里外塞实,沿边抠角,观察整修。”在“八一兵舍”内务检查队队员的亲自指导下,一个方方正正,有棱有角的“豆腐块”展现在青年学生的面前,同学们啧啧称赞。

最后,“八一兵舍”队员与新生进行的军被对决将活动引向高潮,在场同学欢呼雀跃,为自己班级加油助威。退伍大学生整齐有致的军被让所有新生自叹不如,也被他们扎实的基本功深深折服。“整齐漂亮的背后,是汗水+演练,更是我们对军人的致敬和祖国的热爱。”获得第一名张同学边擦汗水边发出感慨。

“举办这样的活动即磨练了同学们的意志,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又可以培养他们的爱国情怀,这其实就是我们的初衷。”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翟照东说。


上一条:【吉林教育电视台】各地以多彩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下一条:【新文化报·ZAKER吉林】喜迎祖国70华诞,长工程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书活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