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8项科技成果荣获2020年度吉林省科学技术奖

文章来源:科学研究处   作者:李中帅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6日   浏览:

日前,吉林省科技厅公布了《关于2020年度吉林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我校共有8项科技成果获奖,其中,二等奖4项,三等奖4项,获奖数量与层次再创新高。我校孟祥萍副校长申报的项目“分布式发电系统能效与电能质量评价及风险评估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窦立军副校长申报的项目“新型预制混凝土结构技术的开发与应用”及土木工程学院徐亮教授申报的项目“不良行车环境下交通运行效率提升与安全保障技术”分别获得科技进步二等奖;计算机技术与工程学院赵佳教授与其他单位合作申报的论文“云计算下大数据高效处理的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获得自然科学二等奖。具体获奖名单详见附表。

全校教师要以获奖者为榜样,聚焦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建设目标,深度融入区域创新体系,着力突破共性关键技术,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为服务吉林省地方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建筑与设计学院举办《大数据时代的城乡规划研究》学术讲座
下一条:能源动力工程学院举办第一期研究生学术论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