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动力工程学院举办第一期研究生学术论坛

文章来源:能源动力工程学院   作者:谭雪梅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6日   浏览:

2020年11月13日,长春工程学院能源动力工程学院第一期研究生学术论坛在第二实验楼410会议室召开。本次论坛的主题为“加强学术交流,弘扬学术精神”。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孙石院长、学院教师代表贾振国、潘亮、李成、张萧等参加了论坛活动,参加活动的还有学院30余名研究生代表。学术论坛由胡南副院长主持。

会上,2019级研究生吴珊珊,2020级研究生谭雪梅、杨康喆、赵重阳、商子文五位同学分别就故障电弧检测、气固两相流换热、燃料电池热管理、潮流能发电以及热致变色材料等问题的研究现状及发展作了学术汇报。参会教师同每一位学生都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此次研究生学术论坛活动加强了学院的学术建设,促进了不同研究方向同学间的相互学习和交流,锻炼了学生作学术报告的能力。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推进学术论坛活动常态化,并将其作为学生考核的必要环节。


上一条:我校8项科技成果荣获2020年度吉林省科学技术奖
下一条:哈尔滨学院祝劲松主任应邀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