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勒美好未来,共筑土木年华——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第九届“土木工程师讲坛”

文章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作者:赵庆明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4日   浏览:

20191213日至202016日期间, 土木工程学院在湖西校区举办了长春工程学院第九届土木工程师讲坛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由六场专题报告会组成,分别为中建八局科技部总经理教授级高工亓立刚的《智慧工地建设探索与实践》、中建八局华北公司项目经理刘成的《如何做好一个施工管理者》、中建八局华北公司东北分公司人力经理张超的《职业生涯发展与规划》、中建八局华北公司东北分公司BIM区域负责人杨宁的《BIM应用与交流》、中建八局华北公司东北分公司安全总监祝君的《建筑工程安全工作分享》,以及土木工程学院教授级高工袁长春的《山区大跨钢管混凝土拱桥建造技术》的专题报告。

土木工程学院多年来一直秉承“学以致用、学专融合”的宗旨,积极推进教学模式改革,与中建八局等建筑行业领军企业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培养与企业需求相适应的应用型高级人才。在本次活动中,来自企业的土木工程行业专家以其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扎实的技术素养,结合施工案例与自身经历,在对专业知识、实际应用及职业生涯规划等的生动讲解中,让大家深入了解工程实践知识和前沿理论技术,为大家更好地投身于土木工程一线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学校举行科技成果转化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社科项目申报的体会与认知》学术讲座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