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交利物浦大学王新珩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文章来源:智能配电网测控与安全运行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   作者:纪秀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1日   浏览:

10月11日下午,应智能配电网测控与安全运行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邀请,西交利物浦大学王新珩教授来我校作了题为《From Internet of Things to Next Generation Networking》的学术报告。报告会在第一教学楼报告厅举行,由智能配电网测控与安全运行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副主任纪秀主持,科学研究处处长王华、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和计算机技术与工程学院的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王新珩教授是IEEE高级会员、英国EPSRC(英国工程、物理和科学研究基金委)项目评审专家、英国标准委员会委员、欧盟项目评审和监控专家、国家高端项目专家、江苏省“创新创业团队”领军人才、浙江大学兼职教授,专注于物联网、室内定位、无线MESH网络、大数据等领域和智慧城市应用方面的研究。

报告会上,王新珩教授介绍了现代物联网技术及未来网络的发展方向,详细阐述了UWB、地磁、WIFI和光波等室内定位技术,并向大家演示了大数据和物联网应用的案例。王新珩教授的报告内容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会后,王教授对师生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解答,参加报告会的教师及学生感到受益匪浅。


上一条:学校召开科研工作例会
下一条:中国科协高校科普项目调研组来我校就科普绩效评估工作开展调研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