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高校科普项目调研组来我校就科普绩效评估工作开展调研

文章来源:科学技术协会秘书处   作者:门玉琢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30日   浏览:

为建设一套高校类科技创新主体科普服务评估指标体系及操作办法,同时为国家科普能力监测评估提供参考方案,中国科协高校科普项目评估组莅临吉林省调研,并由吉林省科协遴选出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吉林农业大学、长春工程学院、东北电力大学、吉林化工学院、吉林医药学院、延边大学8所高校作为调研和评估对象。

1029日下午,中国科协高校科普项目调研组成员杨玲、郑斌、叶子昂3名同志来我校开展调研。吉林省科协学会服务中心学会服务部部长张雯頩、吉林省科普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丁丽丽陪同调研。我校副校长孟祥萍、科学研究处副处长李中帅、智能配电网测控与安全运行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纪秀、学科管理办公室主任安娜及科协秘书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我校科协秘书处主任、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门玉琢主持。

孟祥萍副校长对调研组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学校有关情况。她表示:学校始终高度重视科普工作,健全组织机构并发挥学校资源优势,把科普工作落到实处。门玉琢主任汇报了校科协工作并对科普工作计划作简要阐述。

与会人员围绕科普研究、科普活动、科普传播、科普信息采集、科普绩效评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上一条:西交利物浦大学王新珩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校吉林省水利电力工程物理级仿真与安全科技创新中心获得2019年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资金支持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