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身绿色军营 逐梦无悔青春

文章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作者:赵静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4日   浏览:

2020年9月9日,长春工程学院2020年应征入伍大学生欢送会在朝阳区武装部役前训练基地举行。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部长孟庆勇等前往基地为应征入伍大学生送行。



今年我校报名参军共计306人,上站体检119人,经上级兵役部门批准确定应征入伍48人。这48名新兵从9月1日起参加役前集训,并按照新兵起运计划,陆续踏上保家卫国的新征程。

我校党委历来重视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今年,面对突发疫情给征兵工作带来的不利影响,学校党委及早分析研判,及时调整工作方式,克服困难,多措并举,精准施策,在党委宣传部、党委保卫、后勤保障处等职能部门和各学院的大力支持配合下,顺利完成了今年的征兵工作。学校与朝阳区武装部积极沟通,从报名参军到体检政审,为学生提供全程服务,让学生“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杜绝了学生及家长“跑政审”的现象。



孟庆勇部长在讲话中希望全体新兵同学能够牢记入伍初心,勇担军人使命,磨砺顽强意志,敢于吃苦碰硬,早日成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革命军人,在实现强军目标的伟大征程中建功立业!

(编辑 孙紫桐)


上一条:我校与长春金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合作及产学研教育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下一条:我校喜迎2020级硕士研究生新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