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迎2020级硕士研究生新生

文章来源:研究生学院   作者:荀洪梅、侯庆莹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4日   浏览:

2020年9月13日,长春工程学院迎来了2020级硕士研究生新生



研究生学院在湖西校区和湖东校区分别设置了新生接待点,并精心布置了迎新报到现场,制作了研究生风采展示板、研究生考博光荣榜、研究生优秀校友风采展示板,从不同的角度向新同学展示我校研究生教育近几年取得的优秀成果。





为了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志愿者们早早来到现场,积极准备,等候新生。他们核验学生身份、检查报到学生毕业证、学位证信息,保证报到学生信息的真实性在大家的热情工作下,新同学们严格遵守疫情期间报到的相关要求,有序地进入校园。



研究生学院领导分别走访了两个校区的接待点,了解新生的报道情况。研究生学院院长潘殿琦表示,近几年我校研究生规模逐渐扩大,研究生生源质量提升,学校对研究生教育十分重视。他强调,研究生学院要从教学管理、学生管理上提升管理水平,提高研究生培养的质量,为培养更多优秀研究生学子走向各个行业领域、为培养高层次技术型人才打基础。



晚上8点,研究生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教师带领研究生会干部走访新生寝室,了解新生住宿情况。

(编辑 孙紫桐)


上一条:投身绿色军营 逐梦无悔青春
下一条:我校举办“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特训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