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教室消杀服务队在行动

文章来源:校团委   作者:杜继文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5日   浏览: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证新学期工作平稳有序进行,我校学生组成大学生教室消杀服务队,对教室进行课前消杀大学生教室消杀服务队由学生党员、积极分子,校院两级学生会干部及班级干部组成。

大学生教室消杀服务队从开学起,每次课前在各教学楼一楼门卫处自取消毒液对教室地面进行喷杀消毒,并使用消毒液擦拭课桌椅、讲台、门把手等部位,20 分钟后用清水再次拖地、擦拭。他们每天深入班级,对《环境消杀记录簿》《班级消杀值日表》《学院自检自查表》等记录进行仔细的核查


班级负责人消杀现场


后勤党委为大学生教室消杀服务队提供了消毒喷壶、口罩、防护手套、抹布等物资。校医院组织开展消杀网上专题培训,详细讲解了针对教室地面、桌椅消毒方法,消杀人员的自我防护措施等内容


各学院集中观看消毒培训视频


校学生会发放消杀物资


校团委认真指导大学生教室消杀服务队的工作,召开校院两级学会负责人会议,针对消杀工作的具体安全实施及注意事项进行了安排布置。

大学生教室消杀服务队的工作为全校师生们营造了一个良好、健康的学习环境,得到了师生们的认可尤其是两周,机电工程学院材料1941班、焊接1841班,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电气1945班、自动1942班,能源动力工程学院水动1841班、动力1942班,土木工程学院城地1942班、道桥1941班,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给水1942班、安全1941班,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宝石1941班,计算机技术与工程学院物联1941班、计算1941班,建筑与设计学院公共1941班、产品1942班,管理学院营销1941班、工管1941班,理学院应化1942班、应化1941班,外国语学院英语1941班、英语1942班,国际教育学院动力1944班、动力1945班的工作认真负责,得到团委的表扬。


上一条:中国大唐集团—长春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圆满举办
下一条:我校与长春金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合作及产学研教育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