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领导率队赴长春市应急管理局洽谈合作

文章来源:发展规划处(省部共建办公室))   作者:徐铭瞳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9日   浏览:

 

717日下午,副校长杨悦新一行赴长春市应急管理局洽谈合作事宜。长春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刘胜军出席并主持会议。


刘胜军副局长对杨悦新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提到,长春工程学院多年来在建筑、水利等领域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为地方经济社会及行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期待双方将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

杨悦新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作为吉林省政府与原国家安监总局(现应急管理部)共建高校,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吉林省应急管理厅与长春工程学院战略合作协议落实工作,积极开展应急管理领域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全方位服务我省应急管理事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期待通过与长春市应急管理局加强深度合作,为全面提升我市防范化解重特大安全风险、防灾减灾救灾能力提供人才、智力和科技支撑。

长春市应急管理局规划科技和信息化(风险监测)处、长春市地震局等有关处室及单位负责人,及我校吉林应急管理学院、发展规划处(省部共建办公室)、土木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等部门和教学单位同志参加了洽谈合作会。

(编辑 孙紫桐)

上一条:我校与中建八局四公司召开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发布《长春工程学院制度汇编(2020版)》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