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深入教学单位进行工作调研

文章来源: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中心   作者:王丹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6日   浏览:

7月14日,副校长窦立军深入教学单位调研指导专业认证和一流专业建设工作。

窦立军副校长分别听取了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能源动力工程学院、计算机技术与工程学院、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及管理学院等9个单位关于专业认证和一流专业建设工作进展、下一步工作思路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等情况的汇报。



听取汇报后,窦立军副校长对各教学单位在疫情防控期间攻坚克难扎实推进专业认证和一流专业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向认真开展线上教学辛勤付出全体教师们表示感谢,对教学单位在专业认证和一流专业建设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指导。

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专业建设工作,在党委书记潘福林提出的“不评也建”理念引领下,学校专业建设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他希望各专业要继续深度挖掘潜力按照工程教育认证理念扎实开展专业建设工作,力争在今年的国家一流专业建设遴选工作专业认证工作取得新突破

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中心、教务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有关人员一同参加调研。

(编辑 孙紫桐)


上一条:学校发布《长春工程学院制度汇编(2020版)》
下一条:我校2020年大学生学术英语词汇大赛落下帷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