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举行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自查工作暨教学工作协调会

文章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苗绘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9日   浏览:


 

为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省属高校中外合作办学情况调研的通知》文件精神,2020717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召开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自查工作暨中外合作办学教学工作协调会,就学校举办的4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教学管理工作进行全面检查总结。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商福民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省属高校中外合作办学情况调研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他提出,要从思想上强化办学管理意识,从工作中落实各项管理制度,有效引进国外合作高校的优质教育资源,形成具有特色的人才培养体系,要加强对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的“内涵式”建设,加强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师资培养、学生管理,不断提升我校中外合作办学的质量;副院长苗绘针对中外合作办学评估指标体系进行了任务分解及讲解,对即将参加2021年教育部评估的中英土木工程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进行了前期筹备工作的布置。

中俄合作办学项目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负责人王兴国分享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评估工作中的中外教学资源融合、专业办学特色、学生课堂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心得。


与会人员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交流探讨。

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及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  孙紫桐)

 

上一条:我校代表队在吉林省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与中建八局四公司召开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