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长春工程学院入选吉林省本科人才培养改革示范高校A类高校

文章来源:教务处   作者:孙丽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9日   浏览:

近日,吉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19年度吉林省本科人才培养改革示范高校(项目)名单的通知》,我校成功入选吉林省本科人才培养改革示范高校A类高校。全省共有14所高校入选本科人才培养改革示范高校,其中A类高校10所、B类高校4所。


本科人才培养改革示范高校评选,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更好发挥典型带动、试点推动作用,加快建设吉林特色高水平本科教育。我校此次成功入选吉林省本科人才培养改革示范高校(A类),是对学校在多年办学实践中依托行业,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积极探索传统专业升级改造和新工科建设,持续深化校企协同育人,形成了鲜明应用型人才培养改革特色的充分肯定。学校将以此入选为契机,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目标,进一步深化应用型本科教育教学改革,聚焦内涵式发展,稳步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充分发挥本科人才培养改革示范校的示范引领作用。

(编辑 孙紫桐)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十五届校园歌手大赛
下一条:我校与省住建厅举行“吉林省建设发展研究院”签约暨揭牌仪式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