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十五届校园歌手大赛

文章来源:校团委   作者:王阳东旭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2日   浏览:

5月31日,长春工程学院第十五届校园歌手大赛以线上形式拉开了帷幕本届比赛共有12名参赛选手进入决赛


大赛现场


各位选手用歌声表达了抗疫医务人员、志愿者的致敬之情,对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的不舍与祝福之意。经过激烈的角逐,建筑与设计学院张铭卓同学演唱的《稻香》获得一等奖;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周鑫同学演唱的原创歌曲《心安》、国际教育学院高天龙同学演唱的《盛夏光年》以及理学院郭雅珍同学演唱的《平凡天使》获得二等奖;外国语学院赵玉程同学演唱的《朋友》、计算机技术与工程学院聂昌吉同学演唱的《拥抱》、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冯江涛同学演唱的《我们的明天》获得三等奖;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郑永香同学、土木工程学院刘朕冶同学、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赵斌同学、管理学院刘强誌同学、机电工程学院高源迪同学获得优秀奖;理学院郭雅珍同学、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郑永香同学、建筑与设计学院张铭卓同学荣获最佳人气奖。


建筑与设计学院张铭卓


最佳人气奖投票


长春大学音乐学院教授贾睿佳沈阳音乐学院音乐教育学院副教授宫妮,校团委、学生工作处相关教师受邀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编辑 孙紫桐) 

上一条:我校设计研究院成立“BIM设计中心”
下一条:【喜讯】长春工程学院入选吉林省本科人才培养改革示范高校A类高校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