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工程学院开展学生返校第二次模拟演练

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孙紫桐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7日   浏览:

为检验学校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应急方案,做好师生返校复学各项准备工作,5月27日上午,我校开展师生返校第二次模拟演练。学校领导潘福林、胡明、温义生、张冀男、陈丽华、孟祥萍、杨永生、窦立军、杨悦新,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辅导员参加了演练。


64835


本次演练采取场景虚拟和现场演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先后进行了学生在寝室内突发体温异常、体温异常学生到校医院就诊两个场景展开。整场演练紧张有序,各部门分工明确、衔接密切,有效检验了学校的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理能力。


5D1827

 

31E00



4F2A66


4AABE8


2A3B2


872E1


学校领导全程参与演练,对学生进入宿舍时的体温检测流程、在宿舍内的日常防范措施、发现体温异常学生后宿舍的应急管理,及核酸检测的步骤、检测样本的运送及校医院隔离区的消毒管理等情况仔细询问了解,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编辑 宋艳爽)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云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信息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