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信息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作者:史晓峰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5日   浏览:

2020525日上午,学校信息化建设推进会在我校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杨永生副校长主持。


在会上,胡明校长从建设目标、建设理念、思考维度等方面对学校信息化建设提出要求。他指出,学校信息化建设的目标是实用、有特色,特色的体现要靠管理和服务理念的更新;学校信息化建设要从部门职能、服务对象、办学资源和业务类型四个维度进行思考;要做到全面感知校园,并有相应的态势分析功能。

杨永生副校长依据教育部下发的《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智慧校园总体框架》等文件介绍了高校信息化建设背景及我校信息化建设未来发展方向。同时,杨永生副校长对我校各部门未来三年信息化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信息化建设需要所有部门共同努力,观念和行动要上一个新台阶,各部门要带着问题进行充分调研,努力构建“互联网+”条件下的人才培养新模式、发展基于互联网的教育服务新模式、探索信息时代教育治理新模式。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于大伟从前期调研、学校现状、建设目标、建设内容和保障措施等方面介绍了未来三年学校信息化建设规划。

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长春工程学院开展学生返校第二次模拟演练
下一条:长春工程学院师生热议两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