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毕业生云就业“高校联盟专场视频双选会”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王帆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0日   浏览:

为贯彻国家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积极响应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活动,精准有效对接岗位需求和毕业生求职,我校依托云就业平台,联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昆明理工大学、沈阳化工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等46所高校,于5月9日成功举办了“高校联盟专场视频双选会”。本次视频双选会有300家企业参会,涵盖了机械化工、计算机、电力、建筑、信息咨询地质和金融等10余个行业,提供就业岗位1226个,需求人数19322参会毕业生5213人,其中我校毕业生205人;企业累计收到简历14964份。



这是我校首次联合其他高校共同举办的视频双选会,参会企业涉及领域广泛,实现了资源共享,最大程度满足了学生的就业需求,为毕业生提供了充分的就业选择。至此,我校从疫情防控以来已圆满组织了5场网络双选会,累计引进用人单位1000余家。

(编辑 孙紫桐)


上一条:学校传统专业改造升级建设推进会召开
下一条:吉林银行向我校捐赠医用口罩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