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传统专业改造升级建设推进会召开

文章来源:教务处   作者:杨明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4日   浏览:

5月13日下午,学校传统专业改造升级建设推进会采用主会场会议与网络视频会议相结合的形式在我校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校长窦立军主持。



会上,首先由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自动化、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资源勘查工程5个改造升级专业的负责人针对本专业改造理念、改造方案、阶段性成果、未来目标和存在问题等进行工作交流

教务处处长尹志刚对传统专业改造升级进行说明,学校的专业改造升级建设以3年为周期持续推进;学校对专业改造给予经费支持;教务处积极支持和服务各专业的改造升级。

窦立军副校长在会上做总结讲话,他阐述了传统专业为什么改造改造什么怎么改造和改革要取得什么样的成效。指出,传统专业在面对“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新产业”的经济发展下,存在明显不足,要找到问题的关键和实质进行改造升级。教育理念的转变是改造的关键,在传统专业改造升级过程中要贯彻落实OBE理念,制定新理念下的人才培养方案,注重学习产出的课程体系构建,更新教学内容,深化校企合作,最终实现专业改造升级目标。

传统专业改造升级立项建设专业所在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专业负责人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编辑/孙紫桐  摄影/杨明)


上一条:我校舒英利同志获“洮北好人”荣誉称号
下一条:2020届毕业生云就业“高校联盟专场视频双选会”成功举办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