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银行向我校捐赠医用口罩

文章来源:校医院   作者:王姝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09日   浏览:

为进一步强化我省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省财政厅、省教育厅和吉林银行研究决定,由吉林银行出资为省属高校捐赠医用口罩。



2020年5月9日下午,吉林银行长春分行付建军经理、吉林银行同志街分行李伟群副行长、张潍麟副行长带领员工来到我校医院,向我校捐赠口罩6万个,用于支持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复课防疫工作。



李伟群副行长表示,当前疫情防控任务重、难度大,作为吉林省一家有影响力的企业,多年来得到高校的大力支持,在危难时刻,能够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这也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希望长春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和广大校友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 孙紫桐)


上一条:2020届毕业生云就业“高校联盟专场视频双选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校王海兵校友荣获“中国建筑劳动模范”称号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