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母校,耄耋校友向母校捐赠珍藏66年的毕业证书

文章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作者:石函玉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24日   浏览:

寒假期间,学校收到了两份特殊的礼物,是来自两位耄耋校友珍藏已久的毕业证书。

毕业证书的主人是80多岁高龄的马振江校友和韩素琴校友夫妇,他们是同班同学,1951年秋季入学,是学校建校招收的第一批学生,当年就读于土木科五四秋1班,1954年毕业。这两份毕业证书他们已经珍藏了66年,保存的相当完好。



两位老校友曾在云南特钢集团有限公司就职,现居住云南昆明。今年1月,马振江校友联系到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表达了他们对母校深深的感恩之情和思念之情,表示想要向母校捐赠他们的毕业证书,并邮寄至学校。毕业证书收到后,学校出具了捐赠证书以表谢意,同时也向他们赠送了学校的校徽和《校史》留念。


他们捐赠的礼物弥足珍贵,承载着他们关于青春年华、学习生涯和奋斗岁月最难忘的记忆,也代表着他们对母校拳拳之心和深情厚意。这也是母校收到校友捐赠的最早一届的毕业证书,将收藏于学校档案馆,成为母校的记忆典藏。

(编辑 王一淳)


上一条:我校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
下一条:“疫”无反顾,长工程校友在行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