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华煤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BIM技术产业学院   作者:王堃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6日   浏览:

202013上午,窦立军副校长代表我校与华煤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安钢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双方就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精准人才培养、企业员工再培训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座谈。



窦立军副校长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对到访来宾表示欢迎,对企业重视产学研融合的发展理念给予高度肯定,同时向企业介绍了我校的发展现状,重点阐述了我校培养应用型专门人才的办学理念。他希望双方能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充分挖掘合作载体、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促进学校与企业深度合作,更好的服务于行业发展。

华煤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安钢对公司整体情况做了介绍,他高度赞赏我校的办学理念,希望双方能建立长期的、多领域的合作关系,在BIM技术的具体应用、学生实习实践、订单式人才培养、企业人员再培训等方面不断探索合作途径。


教务处、科学研究处、BIM技术产业学院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华煤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本10350万元,具有矿山、房建、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

(编辑 王一淳)

 

上一条:学校第四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完美收官
下一条:2020年 新 年 贺 词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