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学生参观扫黑除恶成果展

文章来源:保卫处   作者:曹培融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8日   浏览:

20191124日,学校保卫处、学生工作部组织学生参观了向党和人民汇报——吉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阶段性成果展。展览以向党和人民汇报为主题,以黑恶势力犯罪典型案例为主线,用图片、视频声像、收缴实物、典型案例等方式展现了全省扫黑除恶工作亮点、显示了纪检监察干部、政法干警敢打必胜的决心和信心,展示了各行业监管部门整治行业乱象的成果。


同学们通过观看图片、视频、聆听讲解员的讲解对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依法严惩黑恶势力及其背后“保护伞”的阶段性成果有所了解。参观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利国利民、事关社会稳定和谐和国家长治久安的重大决策,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消费观,积极参与专项斗争,勇于举报黑恶势力线索,营造和谐平安校园氛围。

(编辑  王一淳)

 

上一条:我校在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长春工程学院师生员工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