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工程学院师生员工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宋艳爽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6日   浏览:

 

近日,长春工程学院师生员工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18日上午,学校在七教第一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研讨会议,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潘福林主持。




1120日下午,学校在第一报告厅举办十九届四中全会辅导报告会。报告由学校统战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王伯达主讲,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聆听报告。王伯达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背景、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议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做了报告,系统梳理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要理论观点和重大改革举措,及深刻的历史意义。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温义生主持。



党委书记潘福林在辅导报告大会上做了讲话,他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要紧紧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深、悟透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校相关部门要结合实际,深入推进、认真检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情况,要把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落实到基层、落实到个人。

近期,学校各基层党组织也纷纷组织单位(部门)师生员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编 辑  王一淳)

 

上一条:学校组织学生参观扫黑除恶成果展
下一条:我校积极响应市政府号召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