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积极响应市政府号召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   作者:张晔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6日   浏览:

根据长春市人民政府《关于开展无偿献血宣传及采血车进校园采血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积极响应号召,安排长春市中心血站无偿献血车进入校园,组织全校学生参与无偿献血活动,截至1123日我校共有1000余人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参与献血的同学们表示,“我觉得自己能够帮助到其他人,非常高兴”“我觉得献血光荣”“人生就该有一次这样的经历!” 同学们用自己的爱心为血库提供了新鲜的血液,以自己的方式回馈了社会,诠释了对生命的尊重和热爱。


为保障参与无偿献血学生的营养补充,经学生工作处与学校饮食服务中心沟通,自1114日起,饮食服务中心每天中午免费为献血同学提供营养滋补汤。



无偿献血是关爱,是勇气,是真情的纽带,更是一种感受生命脉搏的力量。无偿献血工作关系到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关系到社会和谐稳定,组织无偿献血采血车进入校园,组织学生参与无偿献血也是我校德育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

(编辑 王一淳)

 

 

上一条:长春工程学院师生员工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学校举办第十六届主持人大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