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第十六届主持人大赛

文章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作者:张秋贺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5日   浏览: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丰富学校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20191120日,由校团委、学生会主办,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第十六届“金色年华杯”主持人大赛在湖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



本次大赛分为模拟主持、才艺展示、即兴主持三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王祥丞同学荣获“白金话筒奖”、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杨以琛同学获得“金话筒奖”、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单妤茜同学获得“银话筒奖”。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焦星然荣获“最佳台风奖”,建筑与设计学院张铭卓荣获“最佳才艺奖”,国际教育学院周仲轩荣获“最佳口才奖”,计算机技术与工程学院李欣怡荣获“最佳潜力奖”,机电工程学院张帆荣获“最佳创意奖”。管理学院、计算机技术与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本次大赛为我校众多播音主持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放飞梦想的舞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校团委教师,第四届金色年华杯主持人大赛“金话筒奖”获得者、理学院2010届优秀毕业生张琳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各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共计1200余人到现场观看了比赛。


(编辑 王一淳)

 

上一条:我校积极响应市政府号召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下一条:我校代表队在第十三届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中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