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第二届“学习通杯”智慧课堂教学创新大赛颁奖仪式暨智慧教室使用培训会

文章来源:教务处   作者:苗绘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7日   浏览:

为加快推进长工程“金课工程”建设进程,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攻坚行动,积极引导广大教师投身教育教学改革,落实教师育人职责,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推动新工科建设,学校今年全面开展打造长工程“金课”建设系列活动,为此学校举办了第二届“学习通杯”智慧课堂教学创新大赛。

2019116日下午,学校在第七教学楼智慧教室召开第二届“学习通杯”智慧课堂教学创新大赛颁奖仪式暨智慧教室培训会,学校副校长窦立军,教务处处长尹志刚,教务处副处长李长雨,超星集团副总经理康萍女士以及获奖教师代表参会。



颁奖仪式上,副校长窦立军对老师们提出殷切期望,希望老师们通过线上线下的混合式教学,要“建”好课、“上”好课,还要保证学生“学”好课,要转变教学模式,更要扎根课堂这一教学主战场,让学生们热爱课堂、热爱学习。教务处处长尹志刚作教学比赛总结,他指出,学校大力度建设在线课程,为教师教学建设提供良好的平台和机制,希望能够助推我校的“金课”建设,提升学校教育教学内涵。教务处副处长李长雨主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混合式教学)推进会,学校将全力开展对在线课教学的监督与评价,提升在线课(混合式教学)的质量内涵。


颁奖仪式后,超星集团东北区产品经理许鹏为与会教师讲解智慧课堂的使用情况,进一步推进智慧教室的广泛应用。

(编辑 王一淳)

 

上一条:学校选举产生新一届校级学生干部
下一条:舒英利同志获吉林省事业单位脱贫攻坚专项奖励个人嘉奖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