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英利同志获吉林省事业单位脱贫攻坚专项奖励个人嘉奖

文章来源:人事处   作者:李庆喜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5日   浏览:

近日,中共吉林省委组织部、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吉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联合发布了《关于全省事业单位脱贫攻坚专项奖励的决定》,我校舒英利同志获吉林省事业单位脱贫攻坚专项奖励个人嘉奖殊荣。



舒英利同志自2016年担任白城市洮北区东胜乡新合村担任第一书记以来,常年住在扶贫村,了解贫困家庭情况,总结致贫原因,寻找脱贫途径。三年多来,贫困村危房改造了,自来水入户了,合作社分红了,垃圾集中清运了,村村通水泥路修上了,文化广场建成了,贫困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村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得到了极大的提升。目前,贫困村已经脱贫62户123人,2018年新识别贫困户4户7人,贫困发生率降至0.7%。



在学校党委对脱贫攻坚工作始终如一的重视和领导下,在舒英利等扶贫干部夙夜匪懈的努力下,我校在吉林省委组织部和吉林省扶贫办组织的吉林省脱贫攻坚工作扶贫成效年度考核中,2016年至2018年连续三年获得优秀,2018年获得满分。


中国教育电视台、吉林教育电视台、吉林日报、白城日报等新闻媒体对舒英利同志在脱贫攻坚战线上取得的成绩和感人事迹进行了多角度、全方面的报道,充分肯定了他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记得学校党委的嘱托;攻坚克难、想方设法找项目;脚踏实地、全身心投入扶贫工作,驻村第一书记舒英利同志为长工程亮出一面闪亮的旗帜。相信这种苦干实干的精神,一定会激励我们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吉林全面振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 王一淳)

 

 

上一条:学校组织第二届“学习通杯”智慧课堂教学创新大赛颁奖仪式暨智慧教室使用培训会
下一条:边德军教授获吉林省优秀教师殊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