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工程学院成为吉林省转型发展示范高校

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刘昱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09日   浏览:


2019年10月8日,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发布了《关于公布吉林省转型发展示范高校二级分院专业(群)名单的通知》。经高校推荐、省专家组评审,评审结果公示,长春工程学院等8所学校为吉林省转型发展示范高校。

示范单位建设周期为3年(2019年9月—2022年9月)。建设周期内,省教育厅将强化对示范性项目建设的检查指导,建立定期研讨交流机制,示范性项目每年年底(12月30日前)需向省教育厅提交《年度建设总结报告》,作为项目考核验收的重要依据。

我校将以示范性项目建设为契机,紧密对接我省“三个五”发展战略、中东西“三大板块”建设和“一主、六双”产业空间布局对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需求,进一步转变发展理念,持续强化经费保障,建立完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机制,不断强化“双师型”教师队伍和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加快构建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  刘昱)


上一条:长春大学张代治副校长一行到我校调研
下一条:火爆的“这有山”——长春工程学院深度产教融合的优秀案例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