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大学张代治副校长一行到我校调研

文章来源:BIM技术产业学院   作者:王堃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0日   浏览:

2019109日,长春大学张代治副校长一行对我校BIM技术应用及双创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党委书记潘福林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调研分为座谈会与实地考察两个环节。在座谈会上,潘福林书记向调研组介绍了学校发展现状,重点对大学生创新创业、BIM技术产业学院建设及BIM技术应用等情况做了说明。BIM技术产业学院副院长韩风毅结合BIM技术应用实例做了交流报告。

双方均表示,愿加强互动,在BIM技术应用、大学生创新创业等领域多维度深入交流与合作,互促发展,更好的惠及两校师生。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集思轩”众创空间及BIM技术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编辑  王一淳)



 

上一条:学校召开警示教育暨典型事迹学习会
下一条:长春工程学院成为吉林省转型发展示范高校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