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创新创业骨干师资特训班开班

文章来源: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作者:郭瑞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3日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师资队伍的建设,提高教师的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能力和项目指导能力,全面提升学校师生参加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项目质量,2019330日,长春工程学院创新创业骨干师资特训班(第一期)于湖西校区工程训练中心220阶梯教室顺利开班。

此次特训班邀请了万瑞腾达投资基金副总裁、车库咖啡创业明星导师、教育部中国“互联网+”等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评审牛晋老师为我校师生进行培训。

牛晋老师从创新创业教育的本质和培养目标入手,全面阐述了创新创业是最落地的素质教育,是高附加值、创新型、复合型人才培养的有效途径。

我校部分创新创业项目指导教师及参加竞赛的学生参加了本次特训班。通过培训,使师生深入了解了创新创业教育的知识体系,理解了创新创业教育本质和内涵,并明确了创新创业教育要与专业教育、思想政治教育深度融合的重要性。

(编辑   刘昱)

 

上一条:学校举行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冠军导师报告会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做公寓文明行为的践行者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