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曲艺器乐大赛

文章来源:团委   作者:王芙蓉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4日   浏览:

2019年4月3日,长春工程学院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曲艺器乐大赛决赛在湖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本次大赛邀请了孙晓晖等校内具有艺术专业特长的老师和艺术团学生代表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曲艺类和器乐类两个类别,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筛选,共有13个作品进入到总决赛,涵盖古筝、竹笛、小品、相声、戏剧等形式。选手们娴熟的演奏和精彩的表演,不断把比赛气氛推向高潮。

在历时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后,计算机技术与工程学院选送的作品《黄梅戏串烧》获得曲艺类一等奖,土木工程学院选送的作品《义气千秋》获得曲艺类二等奖,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选送的作品《梨花颂》获得曲艺类三等奖;国际教育学院选送的作品《九九八十一》获得器乐类一等奖,管理学院选送的作品《不染》获得器乐类二等奖,机电工程学院选送的作品《快来一段B-box》获得器乐类三等奖。

(编辑 刘昱)

 

上一条:缅怀先烈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我校大学生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下一条:学校举行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冠军导师报告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