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高校工委“高校文明杯”竞赛活动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检查组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宣传部   作者:王一淳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2日   浏览:

 

1211日上午,长春市委宣传部高教处处长、市高校工委办公室主任陶树海,市委宣传部高教处副处长陈正东,市高校工委办公室科员郭禹宏及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娜一行4人代表长春市高校工委“高校文明杯”竞赛活动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检查组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党委书记潘福林到会并致辞,汇报会由党委副书记温义生主持。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会上,潘福林书记对检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市高校工委在精神文明建设及文明校园建设工作中给予学校的指导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检查组能够多提宝贵意见,促进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及文明校园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升全校师生的文明道德素养,提高我校精神文明工作水平。

党委宣传部部长王新忠从提升政治站位、提升创建水平、提升创建效果等三个方面,汇报了一年来我校“高校文明杯”竞赛活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及文明校园建设工作的有关情况。

 

 

检查组还观看了我校的形象宣传片并查阅了相关资料。

陶树海处长在会上肯定了我校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宝贵的工作意见,他希望学校能够以问题为导向、以需求为导向、以目标为导向,加大创建力度,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切实解决实际问题,满足师生文化需求,进一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

温义生副书记在总结时指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涉及到学校工作的方方面面,需要各个单位部门齐心协力共同完成,宣传部门牵头总抓,各个部门各负其责,主动工作抓好落实,全校要以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为契机推动我校各项工作的建设与发展。

 

 

会后,检查组实地走访了心理健康中心、图书馆及食堂等部门。

 

上一条:长春工程学院师生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下一条:学校组织开展爱国主义党性教育活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