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开展爱国主义党性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张子婵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3日   浏览:

131幅老照片、37张展厅剪影、一段段感人至深的抗联故事……1121日,学校党委组织部在第二报告厅对学校党务工作者及相关人员组织开展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主题党性教育。学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温义生参加活动。报告会由党委组织部部长韩威主持。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广大党员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党性修养,是充分依托社会优质资源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红色文化教育的重要措施,也是创新党校教育培训方式,增强教育效果的有效手段。

吉林省博物院金牌讲解员崔玉卓做了《黑土地上不屈的忠魂》的专题报告。与会师生虽然身在报告厅,却仿佛走进了14年不平静的东北抗联历史,杨靖宇用过的饭桌、周保中的铁笔、汪雅臣的银挂件等珍贵的文物图片,生动展现了白山黑水间的抗战岁月。大家感怀抗联英烈、也受到了“抗联精神”的一次洗礼。

与会同志还参观了吉林省博物院“烈·火——东北抗联英雄人物专题展”。

学校各直属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党支部书记、兼职组织员,2018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共300余人参加活动。

上一条:长春市高校工委“高校文明杯”竞赛活动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检查组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学校机关党委、国际教育学院党委联合组织“传承英雄史 再铸英雄魂”党性教育活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